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15th❤ 不舍

就如标题一样~~
不舍~
不舍我的家人~
不舍家里两个小捣蛋~
不舍jb朋友~
不舍我的床~~
这次~~
真的很奇怪~~
很不舍~
不懂为什么~
担心我的家人~~
还没离开我想他们了~~

而且这次不懂几时会回来~
哎呀~
就真的不舍啦~~
怎么搞的~
我也不知道~~
哎呀呀~~
最后我知道原因了==

❤sem break❤我很开心❤
❤我的相机~~首个model们~~呵呵~~❤


❤sister outgoing❤
❤我们去找了家莹~~这是她家~~
喜欢他的红色沙发~~~
还有~~家莹~~你记得吃胖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哦~~不要酱辛苦~~❤

突然发现去露玲家没拍到照片~~==
没关系~~


❤第二天❤
我们去露玲哥哥店捧场~~~
再跑去隔几件的冰店吃冰~~\(^o^)/~

❤最后我们去找佩芬❤
送她生日礼物~~~
❤21岁生日大快乐❤

❤再帮我家两个小瓜拍照~~呵呵❤

❤无聊要出门时自拍一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