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11th❤ 最近的我

今天把我最难考的科结束了~~
可是很无助~
没读完~老师出的我不是很会~
我有把握的只有二十分~
我只要pass~真的~
我不要再看到BPM这三个字~~
我讨厌~~hate it~~><
可是考完最难的两科~
压力减轻了不少~~
可是还是有要背~~
有时候不明白~
为什么要背酱多~~
出来社会可能都没用~~
可是~我还是要向现实低头~~
继续背我的HRM,BR还有EN~~
考完了我就可以回家了~~
想念啊~~
好久没好好的家人聊天~~
昨天~妈咪竟然说要买相机给我~
当我二十一岁的生日礼物呢~~
我超开心~~~
希望真的可以实现~~love mum~~~

最经常去一家cafe吃dinner~~WON CAFE❤
因为他的东西好吃~种类多~~
最最最重要的事~~他的东西都超大份的~~
吃了就很满足~~~❤
等下又要继续读书了~~~
我日夜颠倒的生活~~
几时会变回正常呢 ??
黑眼圈和我做好朋友了啦~~
我不要啦~~
我不要变国宝嘛~呵呵
加油加油~~
为我加油~
告诉我可以~~
❤juz tell me i can do it❤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