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10th❤ 我就是懒惰

❤我就是懒惰❤
又把这里荒废了~~~
上个礼拜去了可爱joey的家~~~
很好玩, 很relax~~~
我喜欢~~~

可是~~~
读书的日子又来了~~
呵呵~~
写blog的闲情也来了~~
“每到考试,我就不想读书”
呵呵~~
读一下~~就跑去FB,pps, jbtalks~~~
最近看了女人我最大~~~
看到好多新的东西~~~
好想买~~~
可是现在没时间去jbtalks搜搜~~
讨厌~~每次要考试~~
就特别想上jbtalks~~~
可是看完就不会去~~
人啊~~真的是~~~

哎呀呀呀~~~~~
很懒惰~~尤其这个sem又有酱多要背的~~
我就是懒惰~~
拖到现在~~
非要last last minutes才甘愿开始~~

今晚很特别~~
我们大家到mcd读书~~
特地去到ipoh~~
新体验~~
刚开始很吵~~
现在人少了~~
安静了~~
是时候读书了~~
打完这篇~~
发完牢骚~~
我就开始~~呵呵~~~


我要加油加油~~~
朋友们~~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读完书~~
考完试~~~
回家去relax~~呵呵~~~~~

❤❤❤❤❤❤❤

1 条评论:

  1. haha....我也是超级懒的,天秤座的天性,没办法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