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6th♥ 我~~我们这一家♥

今天无意间在FB上看到一篇星座分析~~
它说~~
-------------------------------------------------------------------------------------
【天秤座】棉花糖
善良温和是天秤人缘好的一个原因,他们喜欢人群,孤单是他们完全不想要的,一个人会让天秤觉得很无助,他们喜欢找人商量任何一个决定,犹豫的性格使天秤的爱情之路是那么的一左一右,充满了不一定,爱情的味道就像是棉花糖,在还没有完全决定之前 ,如丝绸般的糖一圈一圈一层一层,缠绕着小棒,时间未到,永远不知道它会是什么形状,会有多大,一旦天秤决定了,那就是一种坚持,让爱情蓬松美丽而甜蜜
-------------------------------------------------------------------------------------
我很喜欢这个~它也说对了~
不知是我太相信这篇分析了吗?
可是我真的觉得它很准叻~~
真的~我很犹豫不决~
对于我要的,我喜欢的,
有时候我不敢表达~
甚至有些事情~
需要朋友帮我决定~
给我意见~
我很怕自己的决定是错的~
是会让别人难做的~
我不够勇敢吗?
我承认~
我不能孤单一人~
我会想很多~
是不是太依赖了~
可是就是改不掉~
我害怕别人的眼光~
我不够自信~
这些我都承认~
这也就是我~
有很多人说天枰座很极端~
你会遇到两个不同的性格的天枰座~
这我遇过~
不知是不是我太迷信了~
我觉得星座有时候真的能把人看透~

这几天回来了~
真的很得空~
我很常回来我的blog写东西~
这应该是最频繁更新了吧~
从来没见过自己那么勤劳~
一天一篇~
我佩服我自己~
哈哈~有够自恋的~
哈哈~~♥♥

最后放些照片~
这是我ponteng回jb时拍的~~
跟家人的关系更好~我喜欢♥♥
我家的两个小瓜~~还是一样可爱~~♥♥


♥我和我老妹♥疯狂的自拍~~



♥我们和妈咪♥妈咪美美♥
无聊在车上拍的~大家都有说我和妈咪长的很像~~呵呵




♥我们和老爸♥我老爸帅叻~~
不过老爸都没看镜头~因为他要驾车~~
我们乘红灯时拍的~~哈哈


♥我家"笨妹"宇欣♥她在帮妈咪扒菜的连环图~~
我妈咪还说~大的不来帮忙~小的不会硬要帮忙~~哈哈
其实我没有不帮忙~我忙帮她拍照~~哈哈~~


♥宇恒和宇欣两兄妹♥ 我看着他们长大~~很可爱的说~他们~~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