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7th♥ JuSt FoR U ♥♥♥

刚和你msn完~
我就马上想写一篇blog给你~~
有没有很感动下~~~

你真的真的就像我说的~
那么的勇敢地面对一切~
从不服输~
就算哭过~也会马上再重新站起来~
我真的很欣赏你~
你就很像有用不完的energy~~
我看如果刚不是无聊nudge你一下~
你是没打算找我说的吧~
或许我会知道但是很久以后~
你总是这样~~
你总是默默地承受着一切上天对你的考验~
尽管如此~
你还是依然努力地往你的目标奋斗~~
我真的很佩服你~
如果是我~
我不知道我怎么做~
我就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孩~
你也一直容忍我~~
你真的很强~
因为我真的很多废话的说~~

我要告诉你~~
你一定会成功~~~
你一定会让不相信你的人刮目相看的~
让他们跌破眼镜~~
你一定会让你家人为你感到骄傲~
你一定会证明你的决定,选择是对的~~
我相信你~~
你一定会做到~~
因为你就是你~~
没有人打得到你~~~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