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13th❤ 笨

本想说要上来打开心的东西~
因为都回来JB了~
所以心情应该是开心的~

我发现我还是很笨
为什么啊~
我不明白叻
我太笨
我干嘛酱相信别人啊~
我干嘛酱笨 啊
每次都要后悔
就是学不乖

最近朋友都心情不好
想要个安慰
却不知和谁说
说了也不见得有

我可以不要酱多愁伤感吗
为什么要想酱多有的没的
真的很讨厌
做么什么都要酱冲动

为什么不要劝我
为什么要等事情决定了
才告诉我别的可能性
为什么

只是我的一个梦
当它可以成真时
我承认我的眼里就看不到其他的东西

所以
我不怪谁
我只是讨厌我自己
21岁了却还是学不乖
每次都酱冲动~
被美好冲昏了头~
笨透了~~

你21岁的任务
就是
不要酱相信别人
下次被人骗了
还帮了数钱
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