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14th❤ VAMPIRE DIARIES❤



这个我sem break看的~~
我喜欢所以分享~呵呵
好像在写读后感哦~(八百年前的东西)
最近迷上的美国drama
❤Vampire diaries❤
真的很好看
我用一个礼拜酱就把它看完~
故事很好~
不过还可以再跟紧张点~~呵呵
编剧加油啊~
不要搞砸了~~
加油加油~~
期待第二季\(^o^)/~

喜欢里面的男女主角~
人物都刻画的好好~~
喜欢每个人除了坏人~哈哈
虽然说是horror~
不过我没吓到~
不是因为我变大胆~
只是因为我不觉得恐怖~~haha
因为我之前看过twilight~
所以不是很被吓到~
这个真的比twilight电影的好看很多~~~
大家去看去看~~
大家会不会看了~觉得不好看啊~
不过可以不要骂我吗~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嘛~~\(^o^)/~


真的很喜欢男二主角~damon~(左边那个)
看起来坏坏~
其实心底很好~
很痴心~虽然他痴心的那个女不好~
女主角演两个角色~
在两兄弟之间~
纠结~~呵呵

❤推荐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