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16th❤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

呵呵~我來更新了~
有很多要寫的~
不過我要update最期待的先~

呵呵~
還剩兩天~
哇咔咔~
我就能去看五月天咯~
真的很興奮~
我期待了很久~
這是我認為人生中一定要去看的~
就好像去朝聖~\(^o^)/~

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多人覺得很瘋狂~
可是這時不做~
要等何時呢
所以我不後悔~真的
我覺得值得

雖然要自己搞定很多東西~
可是這是一種體驗~
我喜歡~
我期待~

啊哈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詩婕張~
是她陪我去看的~
讓我可以圓夢~
這真的很像夢一樣!
哈哈~

這是我送我自己的二十一歲禮物~
所以我喜歡這份禮物~
我的二十一歲不後悔~

❤我就是要瘋狂、就是要放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