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19th❤ 最近的我❤


又上來了~
過了兩個星期了吧~
這兩個星期過的很充足~
去了一趟旅行~
而且是遠離城市的~
我喜歡~
姐妹聚在一起的感覺~
大家說說笑笑~
坐著小kancil闖天下的feel~





回來上課~
沒有踏實感~
沒有真實感~
總覺得上課比以往無聊的不少~
可是時間一直在過~
該成長的我~
似乎還在原地轉~
除了長年齡~
其他沒什麼改變~
心似乎對人淡了不少~
不想深入瞭解~~

上個禮拜~
大家一起去看電影,逛街,晚餐,oldtown,點心~
早上才回來~
在別人眼裡`
或許會覺得神經~
有的睡不睡~
可是我覺得這就是年輕~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老了~不能熬夜了TT
所以年輕不能留白~
老土卻實際~
而且面孔還是一樣~
當然有新面孔~
歡迎加入~~
可是我忘了該怎麼稱呼她~
paise~我明天去問問~

karate kid~
好看~
dre 很可愛~很好笑~
我喜歡~
笑笑沒煩惱~~
我期待twilight3~~
快快上~~

今天睡過頭~
沒去上課@@
真的還蠻懊惱的~~~
明天決定skip class~~
我怎麼了~
不知道~
現在有很想睡了·
我出什麽問題了~
omg~~
我不像我~
我的心沒回來~
我的心不定~
haiz~~

加油~對我自己說~~
❤我就是要瘋狂、就是要放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