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34th❤ 我要畢業了???!!!!!!


感覺上我要畢業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就這樣要畢業了
雖然還有半年
可是今天拍畢業照
感覺上就真的結束了
好快的一切
雖然還是一樣老問題
不知爲什麽
我想到畢業了
還是會一樣吧
并沒有因為時間的累積
而變得成熟
真是爲什麽呢?
不知道不明瞭
讓我總覺得格格不入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找不到空隙
但這并沒有影響我拍畢業照的心情



聽一聽這首笑忘歌吧
演唱會版的很有意義~


2 条评论:

  1. 萍萍~ 加油喔,
    既然知道就快毕业了,那就要好好珍惜啊~
    还有,我相信你朋友不会怪你的,
    因为她应该了解你的嘛

    回复删除
  2. 嗯~好~我會的~
    你也是哦~
    要開開心心去過完這個sem哦~
    嗯~我相信~希望她也是開開心心~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