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33rd❤ RIP

今天的天空有點灰...
外面在下著綿綿細雨~
原本的大晴天不見了...
今天的我心情一樣有點灰灰的
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當他說我伯伯去世時,
對我來說那是不可思議的事
因為一切太突然
問了爸爸為什么
爸爸說他在家跌倒沒人發現
流血過多沒法救了
當我聽到,覺得很可憐
但這就是宿命嗎?

對於這個伯伯
我們的感情不親
甚至可以說
我是怕他的
沒和他聊過天
只有平常的噓寒問暖
現在回想著以前
感覺很奇怪
不能適應
又一個長輩離我們而去
就好像明年的新年看不到人一樣
突然好擔心我爸爸
又一個他的兄弟離他而去了
我不知道現在他的感受是什麽
可是我想到大姑去世時
爸爸眼裡總是紅紅的
對他來說是很多很多的不捨吧
現在呢
雖然爸爸平時會說這的伯伯不長進
可是我知道爸爸是很關心他的
這兩年真的很不好
長輩一個一個離開
離開對他們是好事吧
但活下來的人呢?
只有無限的感慨吧
雖然這個伯伯
大家偶爾才見幾次
但我想誰也沒想到最後的見面時在他的葬禮上
今天真的不知明天的事
可我總覺得這樣的離去
對他來說是好的嗎?
他自己一個人生活
自己住在老家
我很難想像發現他時是怎樣的情況
讓我覺得他很可憐
再次回到老家
爸爸他們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之前是為婆婆辦的葬禮
這次竟然就是.......


人的生離識別
我又經歷了一次

my uncle.......
rest in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