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32nd❤ 人生海海



最近的我過的很充實~
每天總有事情地方讓我做~讓我待~
這個sem我喜歡
雖然短暫~
可是我努力讓它不留白~
做了很多事~
下次整理圖片再上來~

最近的天氣轉涼了
每天都好舒服
太陽視乎就像累了
或者它突然害羞了
它最近喜歡躲在云的後面
可是我喜歡這太陽偶爾的害羞
讓大家的心情鬆懈了不少

突然腦里閃過一個想法
現在的天空灰灰的
如果人的心情像現在的天氣
是好是壞呢?
心裡少了象徵快樂的太陽
少了太陽的照耀
卻讓雲朵吹著冷冷的風
下著大雨的心
是不是也有件冷衣包裹著呢?
會是冷的還是得到溫暖的呢?
心受住嗎?
心還是心嗎?

人都是矛盾的
心裡和生理上想要的不一樣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平衡
找到那個懂你,
給你溫暖的人
----------------------------------------
好久好久沒寫抒情文了
突然來的靈感
或許我可以相信我的文筆應該沒被磨光吧~

希望每個我在意,在意我的人能夠快樂幸福♥
----------------------------------------------
人生海海
就像是生活上遇到多少挫折
不要放棄
就算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麽事
也要用力用心的活著
去感受這世界
(我個人的見解)
五月天-人生海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