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27th❤詩婕張~~生日快樂~

今天是8/16~~
是個大日子~~
詩婕張~張詩婕~~
你生日了叻~~
二十一歲~
長大了~
呵呵~為你寫篇blog~
我們認識六年了~
好不可思議哦~
竟然和你混了醬久~
時間過太快了啦~
你竟然老了一歲~
咳咳~是成熟了一歲~
我沒有要寫很感性的~
我應該寫不出~
我們放在心裡就好~呵呵
對每個人都好的你~
很難看你發脾氣~
至少都是我對你發脾氣~
你真的忍功一流~
還有就是真的謝謝你拉~
讓我的中學大學生活精彩~
幾個人瘋狂的做了很多事~
真的不後悔~
只是突然發現~
我們很像都沒圍過螢火叻~
下次辦一下如何~呵呵

二十一歲~
生日大快樂是一定要的啦~
知道你在煩惱什麽~
希望你二十一歲的願望能幫你解決~
燦爛的明天等著你~
別煩惱太多~
命運不會對你醬不好的~
這座障礙過後~就是寬坦的道路~
放心~
加油~~

好啦~不哈拉啦~
有沒有發現我寫的東西~
還是那麼隨性~哈哈
這就是我啦~
我要去整理行李啦~
不要太想我啦~
你明天就會看到我啦~~
哈哈~~
呵呵~其實因為我懶惰sms~
所以你就在這裡看啦~
不要太感動啊~
最后~我要送你一張照片~
還記得~那張我一看就會笑的嗎~
沒錯就是那張~


不過~~
放心~我沒那麼惡劣~
當然是放這張美美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