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24th❤ 憨人

又來更新啦~
我發現這個blog的壽命真的很長~
原來我那麼有恒心~
雖然它不那麼美麗好用~
我還是不知不覺寫下這第二十四篇~



換個新髮型的我~
我發現我父母超開通~
竟然就將接受我的發色~
haha~太愛他們了啦~
回到家裡啦我~
整個人就是開心~
享受~
雖然每天不能自然醒~
誰叫我家有個小瓜永遠都那麼愛打攪我睡覺~呵呵

不知不覺回來兩天了~
也太快了吧
可以不可以慢一點點~
我不想那麼早回去嗎~
還有還有~
我一定要看到twilight3~
沒有看到我就是...........

從美女那兒聽到好消息~
老師真的對我們太好了啦~
整個就是超喜歡他的啦~
沒想到大學還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為學生著想的老師~
我們會努力做好FYP~
這是我們的承諾~
我們會以拿個A給你
所以~
這個自行拿來的假期不輕鬆`
我要在輕鬆里趕我的journal~
我喜歡家裡讀書的感覺~
雖然進度不多~


我還是我~
一個心里有天平的女孩~
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所以從來不奢望不勞而獲~
但我也相信
上天關了一扇門~
他一定會開另一扇門給你~
命運總安排好~
但如何生活卻在我們的手上~
所以總不絕望~
絕望之前一定會有曙光~
因為我相信一體兩面的世界~
總覺得有因必有果~
在爲什麽同時~
或許也要想想自己做了什麽~
其實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我不懂某些事~
也看不透~
我想不用說~懂我的人自然就明白~
希望回去的時候~
我能改掉一直以來的壞習慣~

突然很想念~
五月天~
不明白為什么他們那麼有本事~
不管歌曲是什麼時候發行的~
往往還是能牽起我的心情~
不同時間~不同心情~
總會有另一種領悟~
真的希望能和他們的歌一樣~
最近愛上生存以下生活以上~

可是我希望我還是一個憨人~
歌詞我很喜歡~雖然是台語~
可是我明白意思~
尤其是最後一句~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所以我願意做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