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40th❤ 倔强



这几天想了很多~ 也很忙碌~
每天忙忙碌碌~~~
上班的那一刻可以忙到下班的那一刻~
忙道整个人blur blur~~
看到我的人都会问我~
你没事吧~~
要不要那个MC啊~~
哈哈~
我真的只能说
我被责任牵着走
责任还真的抛不下的重担啊

想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很多人会以为我emo了
可是其实只是看透了
这世界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转动、运作
事情不会因为谁的缺席而不会发生
该做的、该发生的还是统统会来
也明白
不会有翻不过的墙
过不去的苦难
咬紧牙就过了
虽然过程会很辛苦会有埋怨
可是收获却是加倍的

最近常想起
自己身上的这份倔强
是怎样都不会舍去的
少了这份倔与强
我想我就像少了刺的刺猬一样
活不下去了吧
虽然它会让我伤痕累累
伤心不已
但我想这就是我吧
就算知道后果但我还是一意孤行
因为少了它
那就不是我了

只能说
我不想多说什么
也才发现
到头来没人能了解~
连我都不了解自己
又怎敢期望别人了解呢
那只是一种奢望吧

我就是倔强与任性的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