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38th❤二十二歲



20111017
我就變二十二歲~
好快哦~
想當初還在期待二十一歲的到來~
現在不知不覺~
我也從學生變成了上班族

畢業典禮好像才過不久而已
做麼時間好快過
想念大家~



今天在家待了一天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說真的
我真的好像迷失了
而我努力在找回自己
把自己放回對的位子
人越長越大
煩惱當然也是跟著倍數增長
而我
遇到很多人
聽到了很多事
看到了很多
學到了很多
我儘量的讓自己不被負面的影響
我希望一切只會越來越好
大家也是一樣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去旅行
希望周圍的人都可以心想事成~ 快快樂樂~
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一起快快樂樂~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還有就是夢真的可以成真
雖然它不明確
就好想五月天的追夢一樣
大家不明白爲什麽我那麼執著于他們
他們就好像我的夢一樣
給我力量前進
看著他們爲了夢想永不放棄~
爲什麽自己不能一樣呢~
所以我知道不能墮落
就算現在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知道我會挨過去的
我會再這其中找到走下去的意義
至少不能白過日子
要和阿信一樣~
"字典里沒有後悔"
好久沒寫了~
寫了很多~



20111017~

最後真的希望自己真的都能做到
和我說一聲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