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30th❤ 摸索

今天為自己的blog換個背景~
還蠻喜歡的~
就好像我要為自己換個方式~
膩了嗎?
悶了嗎?
我不知道~
總覺得這好像不該是我~
從以前到現在的自己~
總覺得得過且過~
凡是隨緣~隨便~
簡單來說~
我懶惰為自己創造什麽~

突然發現我在浪費我自己的青春~
載浮載沉的過了二十年~
看著大家有著自己夢想~
而我總是做個聆聽者~
突然希望自己也有故事和朋友分享~
二十一歲的人生~

朋友問我我到底要改變什麽~
其實我真的沒有答案~
因為我還在摸索~
不久~我想我會成為社會新鮮人~
所以~是時候為自己帶來改變~
好與壞~
我想我有承擔的勇氣~
等下為自己整理~
十月了~
我要回顧這十月~
雖然還沒年尾~
可是年輕人想做就做~

今天的出遊照~
不知不覺愛上了cool blog的蘋果紅茶
(謝謝詩婕張的介紹~)


2 条评论:

  1. 加油↖(^ω^)↗
    我们的人生总是不断地在创造不同的梦想与目标
    大家一起努力 ~~~ 苹果红茶超好喝的啦 ~\(≧▽≦)/~啦啦啦

    yoyo ~~~

    回复删除
  2. 嗯~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真的~我愛上蘋果紅茶的滋味~
    甜甜澀澀的~就像人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