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22th❤ 忙綠的七月

又來啦~
又過很久才更新吧~
今天是超累又超餓的~
考完兩個考試~
考第二個時~
頭腦真的直接當機~
一天考兩科~
真是痛苦又難熬~
唯一的好處~
就是suffer一天而已~

可是現在吃飽很久了~
可是腸胃還是不舒服~
真的是消化不好啊~
我深深地覺得~
胃變得超敏感的~

上個禮拜還因發熱而生病~
真的整個朝痛苦的~
有難受~
讓粥和白麵包陪我過幾天~
真的很可憐 TT~
不過才可憐前~
有去享受 三合一的火鍋sushi bbq~~
skycorner~~呵呵
不懂是不是她的食物呢?
害我和美女一起生病~
不過可愛她又沒事哦~
難到只是她的抵抗力強~~~
呵呵~照片改天遲點放上來~
懶惰~沒時間~呵呵

講了醬多~
結果我的肚子還是不舒服~
真的覺得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haizzzz~~~

等下要趕assignment~
準備考試~
快快過完七月~
我的願望~
幫我許一下~~
❤加油❤ (我很需要這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