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4th ♥ 忧郁

突然间...
不知怎么了~
我忧郁了~

突然间~
我觉得~

付出的或许不值得~
值不值得不是指回报~
而是说~别人珍惜吗?
还是他当作理说当然~

你对别人好~
别人不见得对你也是一样~
你不知道人家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很累~每天要去想怎样做才是好的
要去想你怎样作别人会怎样看你~
这样真的好累~

因为~
我累
我懒惰
我没心思
我觉得没意义
要去想这些没有答案~

我只知道~
家是我的避风港~~

我最后还是打了一篇不开心的~
明明我现在就在家~
可是为什么
我的心情~
还是down了~

对我自己说~
加油~
说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